临沂拼团购房16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中南春风南岸丨打卡新地标高配健康住宅!

发布时间: 2023-11-29 11:48:37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0次浏览


如今城市不断迭代,生活需求也不断提高,人们对住宅的需求已经从单一的可居行到对资源占有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因为为了满足需求,中南春风南岸一西城芯约60万方都市综合体来为都市生活入驻更多的活力和潮流!

1400x1050b_副本.jpg

1、都市综合体 凝聚万般美好:当城市化发展到一定阶段,一座承载城市需求与市民期盼的城市综合体就会应运而生。

在中南春风南岸,约60万方综合体,收藏理想生活的万种可能。想要逛街约饭,家家悦超市、KFC、瑞幸咖啡等大型商超、知名连锁就在家门口,剁手打卡随时随地:想要娱乐放松,中影国际影城、沂蒙印象、山住茶、清欢新派火锅,约上好友,开启周末精彩时光等所有在城市里能享受到的配套,在自家楼下都能得到。

2、健康TED社区 惬享诗意生活:懂生活的社区,会把生活的理想预装进社区,带给全家人舒适的社区生活。

中南独家健康TED园林,匠心雕琢“爱社交、爱陪伴爱运动”三大主题空间,约800米健康步道,不出社区,即可开启健身运动之旅,搭建仰生邻,让老年人在专属天地里舒展筋骨、放松身心,和伙伴们闲谈家常;小朋友可以在童心缘儿童乐园里尽情撒欢,从孩童之乐到邻里之欢,从运动休闲到长者颐养,幼老中青各得其乐,让社区生活的每一个人都被妥善照顾收藏一生美好向往。

3、宽境空间 拥享明媚时光:家是生活的容器,是我们温暖的港湾,而房子是则是家的具体承载形式。

建面约113-129㎡瞰景高层,将餐厅、客厅、休闲区主轴贯穿,形成LKD一体化区域,动线流畅,匹配高净值人群家庭的生活场景:南向6.2米超大面宽阳台营造奢阔视野,将户外美景延伸至室内,畅享多维生活的无限乐趣;尊崇主卧套房,配备精致卫浴与衣帽间,大幅提升空间感,南向瞰景飘窗,容纳生活万般美好。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