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3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中南春风南岸在售143㎡户型!健康居住空间!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20:40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次浏览


一个高品质的居所是全家人幸福的港湾,更是守护健康的最佳保障!尤其在倡导居家的时期,拥有健康的生活环境显得尤为重要。中南春风南岸匠心规划建面约143㎡健康栖所,科学的空间布局,宽敞的空间尺度,创造健康的精品人居。该户型如何?

临沂楼盘" alt="中南春风南岸,临沂楼盘" width="530" height="45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30px; height: 450px;"/>

1、三联式瞰景阳台:作为健康居所的制高点,阳台是视野广阔、最为百变的地方。约8.9米瞰景阳台,将四季美景引入室内,足不出户,欣赏到大自然最饱和的色彩。

在这片可以安静独享的空间里,朝迎晨曦,暮赏落霞,将一切美景都尽收眼底:与家人一起品一盏香茗,闲话休憩,惬意享受人生的幸福时光:还可以作为父母闲暇时分休憩养花的小花园、品味茶色醇香的休息区,或者孩子嬉笑玩耍的小型游乐场等,赋予居家生活更多美好可能.在四季美景与清风暖阳中收获健康生活。

2、大尺幅南向面宽:在家的时间越久,越发觉得阳光对生活的臻贵。阳光作为天然的“杀菌灯”用最低调的姿态,守护全家健康。

大尺度南向面宽设计,将“宽阔”理念贯穿整个户型设计,挑战光与空间极限配比,美好人居跃然眼前,确保居室内主要生活空间,都能够得到阳光的滋养。即便是日照时长最短的冬季,每个房间也都能享受阳光的温暖与明媚:同时容纳新鲜空气在室内自由畅行,让生活与意趣时时相伴。

3、套房式尊崇主卧:卧室不仅是房子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隔绝世界喧嚣,专属自己的理想天地,一直承载着日常休憩、放松身心的功能。它的舒适与否.与健康生活息息相关。

一方尊崇朗阔的主卧套房,为主人划定一个私人天地。尽情舒享白天的从容优雅,与夜间的私密安静。配备私密的独立卫浴、宽阔的瞰景飘窗,每日以最大尺度迎接清风与阳光,畅享四季美景无限,带来全方位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最大程度满足居者的休闲生活需求,融于细节的关照,带给主人奢华的起居享受。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