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中南春风南岸购买理由是什么?西城芯 一座综合体住宅!

发布时间: 2023-11-29 11:38:54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4次浏览


中南春风南岸作为60万方城市综合体,落子在临沂西部新城核芯之地,助推城市面貌的全面提升,实现区位价值、重塑城市生活!那么购买理由有哪些?

微信截图_20231129113727.jpg

1、品牌基因 品质一脉相承:以匠心凝聚而成的品牌实力,是中南赋予生活最好的答案。中国华融与中南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提到:将对部分项且提供总规模约50亿元支持,12022年8月11日,江苏资产(全国首批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与中南控股共同设立规模20亿元的基金,用于中南控股及关联方投资的项目合作。中南置地,以恒久的责任与守候,持续兑现品质实力,让美好不断生长。

从一纸蓝图到温暖交付,是中南交给时间与城市的最好答案。中南置地山东区域上半年累计交房约8000户,前三季度全国交付数量达44407套,位居全国房企排名第7位。中南置地深耕临沂五载,立足客户需求点,不断迭代新品,开发6个精品项目,获得7000余户业主的认可2022年5月中南府提前完美交付,满意率达96%;7月中南林械以精工品质兑现理想生活家!随着时间的推移“匠心品质”的筑居版图日渐丰茂,带给业主完美的交付体验。

微信截图_20231129113737.jpg

2、约60万方综合体盘 繁彩都会日常:中南春风南岸,傲踞临沂西城核芯,约60万方综合体大盘,规划有春风南岸住宅区、大有境商业综合体、金街购物广场,是西部新城第一家打造的涵盖时尚、休闲娱乐等多元消费场景的社交生活聚集地,建成以后将是周边范围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中心,西部新城最繁华的综合商业中心。

约8万方大有境和约25万方缤纷里金街,充分填补西城商业空缺,集聚品牌影院、品牌商超、连锁小店等多元精致业态,打造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验、社交健康等诸多方面需求的多维消费空间,磁吸潮流万象楼上楼下的距离更将美好生活所需一并囊括,把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

微信截图_20231129113746.jpg

3、健康TED社区 为美好持续赋能:在现代人居理念升级的背景之下,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与日俱增,绿色宜居成为城市发展的方向,中南置地一直倡导“美好就现在”的理念。健康TED全龄社区,涵盖“爱社交、爱运动、爱陪伴”三大主题空间,让各个年龄层段的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主场;建面约113-155m瞰景高层,南北通透,配备独立卫浴与IMAX 级瞰景阳台,营造多维美好场景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