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8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临沂云栖玺悦在售158-233㎡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1-22 14:49:37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30次浏览


居所,不仅是建筑堆叠与容身空间,更是安放心灵,回归本真之地,是家人品质生活的体现,对于生活有所追求的我们,对于未来的“家”,不仅要在蓝图上看到它的规划,更要实地体验一下。临沂云栖玺悦目前在售158-233㎡户型,那么该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233㎡

1、入户门庭 归家的第一眼奢境:入户的玄关营造出了主人归家的尊崇感和仪式感,出入门户,更显有序自然,郎阔的空间预留,给主人充足的发挥。

2、餐客联动 南北之间的豁达自在:考虑到三口之家或者新孩家庭要有足够的空间,在设计上,餐厅与客厅之间彼此联动,又互不打扰,有效的空间利用和科学规划,让家长和孩子能轻松享受自在的互动、玩耍,房间南北通透,大空间自在随心。

3、优雅居室 每一室都是生活馈赠:全能的居家空间,功能完备,尤其是主卧套房空间的优越尺度,可以让您眼前一亮。在主卧中布局完整的私密空间,搭配南向观景飘窗,衣帽间+卫浴间,让主卧的功能更加丰富,休憩、娱乐、观景、互动,一应俱全。南向书房空间是“自定义”式的格局,可以根据喜好订制空间属性,可以是孩子的成长天地,亦或是您的书香之地。

4、郎阔厨房 家宴的美好仪式感:厨房天地,是热爱烹饪者的挚爱空间,自由操作台,可开可合的厨房打造,可容纳2-3人同步操作,让烹饪的过程更加随心。您可以随意甄选自己热爱的食材,来一场“满汉全席”。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