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9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青啤龍悦湾核心购买优势有哪些?阔境洋房美好上新!

发布时间: 2023-11-25 14:31:13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213次浏览


青啤龍悦湾是以别墅、洋房为主的高端舒适型社区,采用目前流行于国际建筑界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以低至1.43的罕有容积率再度刷新临沂低密度社区标准。那么青啤龍悦湾核心购买优势有哪些?

2116073250677.jpg

1、青啤龙悦湾12载砥砺深耕,于城市三区交汇处,百花湖新区,打造千亩滨河大城。城中汇集约36万方青啤文化广场、约15万方青啤运动广场、2万方英伦商街、配套幼儿园等醇熟配套,约120万方理想人居,只为你,臻享云端的丰盛。

2、依水而居,依园而建,新品洋房,外享万亩滨河湿地公园、青龙河休闲长廊,内拥口袋公园、约2000㎡集中绿地,泡在鲜氧里的云端生活,让每一位家庭成员身与心皆舒畅。

3、站在阳台即可聆听社区自建幼儿园内书声琅琅,看到孩子嬉笑欢闹;穿过青龙河人行桥即可至青河实验学校,文墨书香环绕家园,孩子早晨可以多睡半小时,保证充足睡眠与充沛学习热情,家长也无需开车接送,目送孩子上学,安心省心。

watermark.jpg

4、洋房在规划布局上,全面升级品质、处处人文关怀。当你迎着晚霞归家,会因尊贵门庭倍感荣光,会因人车分流倍感安心,会因步入式奢装大堂感受到生活的仪式感,也会因一梯两户、私属电梯厅感受到尊崇。洋房雅居,真正书写云端的精工与品质。

5、进园入画,尽享清雅,洋房整体建筑密度低,景观面积大,兼具仪式感、诗意感、精致感、温馨感和浪漫感,是真正的低密度宽体雅宅。且整体楼栋依地势而建,点式布局,保证了每栋楼的采光与观景效果,带来云端生活享受。

6、约5.8米宽厅,屋内亦有沂河胸怀;层高升级至约3米,标定全新生活高度;南北双阳台,坐看窗外云卷云舒,生活畅快、自在。

7、青啤地产,务实精进,砥砺30年匠心始终如一。青啤龙悦湾,12载传承匠心,书写云端优居,打造丰盈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沂河路交汇南10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