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5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临沂中南君启在售128㎡品户型!该户型具备哪些素质?

发布时间: 2023-11-21 14:16:25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55次浏览


在买房选择户型的时候,既要看到整体的布局,也要审视细微之处,甚至要想象如何在这所房子中生活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临沂中南君启在售128㎡品质户型,用先进的户型理念,经得起生活的考量;用独特的户型哲学立于区域之上,那么该户型如何?

微信截图_20231121141501.png

1、户型理念:中南置地作为一个有想法和规制的开发商,注重全家的互动性、便捷便利、全龄适配、安全环保等,从各处细节严格把控,才能做出好的户型。

2、方正户型大宽厅:该户型三室两厅两卫,拥有科学的规划,科学的进深与面宽保障了居住环境的合理性,采光度、室内排布、保温性能可以说面面俱到,能做到正合适的方正,在芸芸户型中已是难得在此基础上,君雅户型做到了约5.6m大宽厅,除了沙发的常规摆放外,留出可变空间,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打造,生活格局更宽广。

3、奢享区域:除了平常的生活基本需求外,对于享受,我们有更多的理解,双卧室满幅飘窗的设置是给生活的一份礼物,超强的可塑性,坐、躺、置桌皆可,不同于方形小飘窗的局促压抑感,全飘窗带来的是更明朗的生活体验。

微信截图_20231121141600.png

4、空间联动:通过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的空间整体化,让生活公区不再有明显的界限感,大室内空间配合约1.5面宽出挑阳台,无论是下厨、就餐、客厅休闲、阳台活动,全家人的互动可以随时进行,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生活的交流感、温馨感瞬间提升。

5、动静分离:卧室的排布也相对集中,使静区更加纯粹满足全家不同的作息习惯,增强了私密性。

6、收纳空间:中南4.0九大生命科技系统中的极致收纳系统,通过对收纳空间的合理规划,解决家庭物品繁多导致凌乱和空间不足的问题,包括玄关、厨房、卫浴、阳台、卧室在内,整个收纳系统的超大容量和多变方式,保证了室内的整洁与卫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