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9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南临沂大有境在售金街商铺!建面20-80㎡!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41:52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次浏览


中南临沂·大有境目前在售建面约20-80㎡缤纷里旺铺,通过全新商业模式赋能生活,勾勒主城高品质消费生活场,升级消费氛围体验,那么购买优势有哪些?

微信截图_20231130114109.jpg

1、稀有地段 掘金综合体商铺:位置决定了商铺的先天价值,占据有发展潜力的区位是商铺人气的保障与财气的基础。中南临沂·大有境盘踞西城核芯区位,背靠约60万方都市综合体轻松揽获更多掘金机遇。同时,约8万方大有境MALL与约2.5万方缤纷里金街繁华交辉,体验互补,流量共享,合理规划零售餐饮休闲娱乐三大业态打造主题沉浸式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休闲、社交的空间,商铺的未来价值也会随着发展不断增值,焕发无限“钱景”。

2、品牌入驻 催生经营旺场:对商铺来说,拥有足够的品牌凝聚力,支撑起多种商业业态即可轻松延伸源源不断的商机。中影国际影城家家悦超市、周大福、周大生、KFC、瑞幸咖啡等众多品牌不约而同地选择中南临沂大有境,不仅体现了大有境的商业号召力,更表现了商界人士的一致眼光选择更具城市代表性、未来发展潜力的商业,更有利于品牌与商业体的共赢,商业集聚效应,将促使区域里繁华更盛,多源头客流叠加,点燃消费热情,引爆无限商机。

微信截图_20231130114043.jpg

3、三大客群 稳定消费人潮:在当下流量经济时代,对于商铺经营而言,人潮决定钱潮,人气相当于财气。中南临沂大有境坐落城市主干道之上,拥揽周边醇熟社区、政务、教育等三大主流客群,依托发达商贸物流产业外来人口约30余万人;背靠中南春风南岸优质社区,周边范围内常驻人口约50万人,稳定的消费群体,提供稳定的财富价值,坐享巨大消费潜力,无需养铺,轻松掘金无压力。

4、百变空间 满足多元运营:体验式经济时代,百变的经营空间是体验式商铺打造的基础更适合高端餐饮、美容养生、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建面约20-80㎡缤纷里旺铺,约5.4m层高,空间阔绰格局百变,买一层享两层,为商铺经营带来极大灵活空间,可营造更宽阔的广告昭示面,同时满足多种经营需求,轻松打造教育培训、美容美发、咖啡店等业态促成千万人潮的消费目的地,满足区域高端人群品质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