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1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米庭智慧摩尔:打造临沂高新区智慧商业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24-03-13 16:06:12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次浏览


在临沂高新区这片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土地上,一个崭新的商业综合体正在崛起。它就是米庭智慧摩尔,一个集智慧购物、欢乐体验于一体的商业新地标。

1605274062390.jpg

米庭智慧摩尔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高新区双月园路与高新大道的交汇处,紧邻高新实验中学,周边人口密集,消费潜力巨大。项目分为一二期建设,一期以住宅为主,已建设完毕,二期则以商业为主,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这一布局不仅满足了居民的居住需求,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集吃喝玩乐学于一体的消费升级综合体。

项目的整体规划独具匠心,以“智慧购物,欢乐世界”为主题,旨在打造一站式、中高端、智慧化、体验型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综合楼的设计尤为引人注目,一至三层规划为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和临沂饭店大堂,为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和高品质的餐饮体验。四至八层则打造为高新区政务接待中心和商务会议中心,以智慧酒店的形式突显高新属性,推进智慧化城市建设。九至二十一层则为70年产权的小面积住宅,既适合自用,也可用于商用或投资。

图_1512543141143.jpg

米庭智慧摩尔的建成,将填补高新区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全新的消费场所。项目周边涵盖政府、税务、公安、医院、学校、公园、地铁、高架、写字楼等丰富的配套设施,唯独缺少商业综合体。米庭智慧摩尔的出现,将进一步完善这一区域的商业配套,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项目还注重与周边环境的融合与互动。周边人口众多,常驻人口约15000户,预估人口20000人以上,为项目提供了稳定的客流基础。同时,项目周边还有众多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公园资源和交通资源等,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条件。米庭智慧摩尔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资源,打造出一个与周边环境和谐共生的商业综合体。

展望未来,米庭智慧摩尔有望成为临沂高新区乃至整个城市的商业新名片。它将以智慧化、体验型的特点,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购物、休闲、娱乐。同时,它也将为高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双月园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米庭智慧摩尔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项目。它将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丰富的业态组合,为临沂高新区居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