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7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万城儒辰观樾府购买的理由是什么?品质置业 放心买房!

发布时间: 2024-01-19 10:49:52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6次浏览


万城儒辰观樾府由万城集团和儒辰集团两大本土企业匠筑,强强联合,深耕地产多年,始终坚守人本情怀,为业主构筑纯粹的优居生活,本地企业、真挚情感,实力见证、购房无忧。项目兼收城市繁华与湖山风光,,一环两轴一心六节点、四重归家礼序,人车分流,小区内的艺术园林亦是具有诗性般的灵动,户型设计更显大宅风范,将居者的每一份需求都在空间细节上用心呈现。那么购买理由是什么?

watermark.jpg

1、高新区芯 三横三纵交通网络:万城儒辰观樾府择址高新区发展龙头重轴,片区以龙湖公园为核心打造龙湖软件园、高新科技大厦等未来新产业集群,集行政、产业、商业、生态四芯合一,发展前景广阔。居于此,尽享一城澎湃未来与超级红利。

先进的区域规划,带来无与伦比的交通路网。万城儒辰观樾府紧邻核心主干道—双月园路、火炬路、湖北路,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速达临沂各区域,快速接驳高速。紧邻H1、H5、K127等丰富公交线路,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2、双商业配套 全龄优教育:万城儒辰观樾府自带1.4万㎡商业街,一路之隔1.6万㎡地标商业综合体,周边有亿佰家超市、利客龙超市,吃喝玩乐游一应俱全。周边范围内涵盖临沂第29中、28中、高新实验小学、罗西小学等优质学府,近享12年优质成长。近邻临沂高新医院、临沂沂州医院,以及多个社区医疗,时刻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1400x1050b.jpg

3、宽境洋房住区 全龄互动园林:万城儒辰观樾府紧邻约800亩龙湖公园。龙湖公园由政府斥资2.4亿元打造,集观光、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临沂唯一一个全国统一旅游标准公园。设施丰富打造标准高,800亩体量相当于2个五洲湖公园,2.5个人民广场,6.7个高新区中心公园。

湖面积3.5万平方公里,山环湖景观、天空步道、橡皮筏、双层班轮、高尔夫野餐漂流等多种娱乐设施可供体验。同时公园历史悠久,有多处上古文化遗址,建有龙湖文化馆,每年春节举办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居于此,公园为邻,享24小时畅快呼吸,观365天景色不同,开启放松健康的自然生活。

1400x1050b (1).jpg

4、更丰富的空间 更尊崇的尺度:万城儒辰观樾府采用6层洋房-11层洋房-高层南北逐排升高建筑排列,配合阔绰楼间距,巧妙做到栋栋无遮挡、全楼层全天候采光,通风采光条件极佳,打造宜居生活。

园林设计以全龄生活和仪式尊崇为出发,规划7大组团园林景观,户外会客厅、邻里交流场、儿童乐园、室外运动场等步移景异,功能丰富,让生活不受限,更多向自然延伸。

5、更高建筑标准 高阶品质:项目采用更高规格的用材用料、工艺标准,打造可居住的建筑艺术,洋房入户大堂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尽显现代主义美学,彰显高端尊贵品质;无论高层、洋房,门厅全部采用瓷砖上墙设计,相比较其他项目的腻子墙面,予居者更高品质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