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4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临沂房源·君悦华府怎么样?瞰景高层美宅!

发布时间: 2024-01-10 10:42:15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次浏览


君悦华府项目由房源新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产品涵盖花园洋房、瞰景小高、观河高层三种业态组成。以新亚洲建筑风格,精心融合西方美学和东方文化,建筑立面高贵、优雅。社区绿化率高达35%,层次丰富,公共智能配套完善,君悦华府项目将以精工匠艺,为客户提供美好的健康居住体验。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640_副本.jpg

1、百花头盘 悦启新篇:聚焦城南实力高地,滨河繁华宜居住区,百花湖核芯,东揽沂河,西看百花,42万方人文大境,成为高净值人群追捧的热销作品。一湖两河三公园,悦启时代胜境,集麦德龙、九州超市、百花实验学校、妇幼保健院等优质配套于一体,演绎都市醇熟生活。

2、向上人生 渐入佳境:建面约115-168㎡瞰景高层,生而耀眼,居家尊崇气度比肩宽境洋房,却比洋房更加精致有度,更契合实用主张,上行人生,从容格局,让生活归于美好。优化室内功能,增设多项电路,厨房增加净水机、燃气报警器专用插座,卫生间、卧室开关合理化设计;智慧社区APP、智能化门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智能电梯梯控等舒适人居空间,守护美好生活。

640.jpg

3、阳光盈窗 满载闲雅:美好生活的本质,便是美景与建筑的相融。房源·君悦华府瞰景高层的户型设计,充分为家人考量,三、四室空间规划,安放全家的幸福。南向三开间加大尺度阳台,让内外阳光空间紧密拥合,主卧明媚的飘窗,闲时坐在窗前看书、观景,安享片刻宁静时光,温暖阳光撒染,给一切镀上闲雅的金色光芒。

4、品质升级 美好随行:精工匠艺,为精致生活预设品质美好:双带装修入户大堂、美装地下车库、真石漆外墙、地暖、雾森系统等从各个维度关照家人,照拂家人的生活习惯。居住空间之外,瞰景高层与洋房共享生活资源,新中式风格园林、“水墨兰亭”主题景观、丰富的全龄活动场地、家庆物业倾情服务,细致入微的美好,24小时贴心关怀,怡悦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