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5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世茂盛世滨江丨焕新滨江的时代封面!

发布时间: 2023-12-28 11:04:05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次浏览


世茂盛世滨江占位河东滨江核芯,尽揽270°环幕江景,约130-300㎡大尺度奢享空间,以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焕新滨江的时代封面。

临沂楼盘" alt="watermark.jpg"/>

项目坐落于河东滨江核心板块,位于新旧城区交汇处,同步共享资源汇集价值高地,与优越生活无缝对接。依托翔宇旅游观光打卡地、豪生大酒店加持,再加上吾悦广场、九州购物中心等繁华商业在旁,更让盛世滨江与时代交相辉映,镌刻临沂滨江时代的荣光。

而且项目以滨江头排之姿态,傲立三江口岸一线位置,人与江之间,只有一扇窗的距离。窗外是一线滨江的极致视野,是满目绿意的醉人风景,是家人携手的动人温情,是城市繁华的真实底色。270 °环幕瞰江视野,开窗迎进江流帆影与时代盛景,每一个转角都是与美景的邂逅。当波澜壮阔的三江六岸成为你的私藏,盛世滨江以驾驭城市天际的恢弘气势,让全城顶贵为之倾慕。项目周边配套有哪些?

楼盘" alt="watermark (1).jpg"/>

项目雄踞滨河东路、李公街、安居街三条城市主干道,轻松畅达全城;依托于翔宇酒店和观光旅游打卡地,汇聚城市顶级资源,共享翔宇豪生五星级酒店配套&翔宇医疗资源。周边更有新城吾悦广场、九州购物中心等繁华商圈环伺,实现全能维度的生活圈。不仅是城市资源配套的富集,更是天赋自然之地,家门口就是约5KM的滨水景观步道、城市滨水休闲广场,独揽江岸浩瀚,每天呼吸新鲜的天然绿氧。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