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5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临沂儒辰·海棠樾府在售141㎡宽境洋房!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2-06 11:13:52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5次浏览


现在对于居住者来说,家是承载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唯有,有生命力的空间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目前临沂儒辰·海棠樾府在售141㎡宽境洋房,以突破传统居住姿态,臻筑未来理想空间。那么该户型如何?

微信截图_20231206111131.png

1、玄关:作为入户的第一重风景,玄关承接了从外界喧嚣中归家的过渡转换。在这里,放下所有的琐碎事物,让全身心都投入到家的温暖之中。通过玄关,三段式空间布局尽呈眼前,张弛有度且功能分明。在与空间的互动沟通中,流转其间的万千美好场景似乎已经透过时间,被娓娓道来。

2、餐客厅:厨房、餐厅、客厅打造“三位一体”的朗阔空间,以更大的空间触感向每位家人微开怀抱,餐客一体化将社交团聚场景相融,尽显轩阔气度。无论是三代欢聚,或是宴请挚友亲朋,雍容之间每刻相聚都溢满温情。一线相连(最大)约7.0m阔景阳台,阳光穿堂入室,构成一幕幕流动的暖心风景。

3、厨房:全明设计面宽达3.15米U形厨房,高效动线设计,匠心布局,洗、切、煮、炒井然有序;动线合理,转身之余烹制丰盛美味。方寸间充盈人间烟火,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在这里,酝酿的不仅是家人的团圆,更是对生活的一剂幸福调味。

4、卧室:主卧、次卧、书房完美分隔,家庭空间更私密,生活更具层次感;浪漫观景飘窗设计,让窗外美景时刻关照心情,将居者的生活空间拓展出更多美好可能;奢阔主卧套房,配备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奢适尊崇自成一方天地,精致日常提升休息质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