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8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临沂未来城·中央公园开发商是谁?周边配套有哪些?

临沂楼盘

发布时间: 2023-12-04 16:06:51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5次浏览


临沂未来城·中央公园的开发商是实业集团,该集团融合19载50余城的地产开发经验,向内心探寻,以极致的追求引领人居需求,于百万平大城之上再献公园恒产,未来城·中央公园项目作为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于百万方大盘—宝丽·未来城之上的迭代园居力作,从社区规划、到配套服务,致力于打造前沿的人居体验,以七大主题社区(品牌社区、公园社区、精工社区、健康社区、安全社区、匠心社区、智慧社区),全生命周期人居标准体系,打造全新人居新体验。

临沂楼盘" alt="微信截图_20231204160611.jpg"/>

未来城·中央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64.11亩,总建筑面积约14.9万方,项目共计596户,绿化率高达37%,建筑密度仅为19%,楼间距最大达到80.7米,前排无遮挡俯瞰公园美景,整个项目规划有6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并配套1所幼儿园。那么周边配套有哪些?

1、区位:主城南新区正中心,政府发展方向,城市中轴线沂蒙路上。根据政府“一心两轴,一廊多片”的规划,项目正处发展轴线,居中守正,前景可期。

2、交通:占据沂蒙路、沂河路、通达路、蒙山高架等城市交通大动脉,地铁1号线贯连北城、兰山、罗庄和高新区,实现区域无缝连接。

3、教育:项目自建品牌幼儿园,周边第七实验小学、二十二中环同,未来城C区南侧规划有临沂诚明小学,区域内规划多所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优势凸显,全龄教育。

4、其他配套: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三甲)、罗庄区区立医院(三甲),家家悦超市麦德龙超市九州超市、农贸市场,银行等配套完善生活便利,繁华可见。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