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万城祥云大院目前在售3-5层墅质真洋房!

发布时间: 2023-11-27 15:00:35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次浏览


万城祥云大院作为高端产品,满足契合临沂品质人群对于时代人居的美好期望。目前项目在售3-5层墅质真洋房,那么该项目购买优势是什么?

临沂楼盘" alt="2055313689436.jpg"/>

1、稀有雅境洋房 回归生活本真:城市愈发展,洋房愈难得。城市现代化进程加速,越来越多的建筑向着天空展翼,万城·祥云大院源于对纯正洋房概念的懂得和尊重,不惜牺牲珍贵的南城土地资源,建立3-5层墅质视野真洋房,让建筑更亲近土地,生活更加从容惬意,重现洋房本真。

2、低密宜居 还原美好生活:更少的住户,更舒适的生活,万城祥云大院于稀有土地之上,倾力打造容积率约1.1低密宜居住区,将洋房傲立于景观之上,以媲美IMAX的风景大片,为居者营造更纯粹的居住享受。

3、面积赠送 以空间致美好:顶层复式设计,空间使用率更大,生活空间更充足。庭院、露台超值面积赠送,美好生活多种“享”法,花园落院,有天有地,致敬生活智者。

4、书香里的洋房 学府旁的未来:世间最雅致的情怀,莫过于一缕书香。万城祥云大院以足够近的距离,遇见更好的生活。毗邻学府,近享资源,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的基础。

5、居所即“圈层” 专属精英邻里:顶级的建筑形式一直随着时间而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精英对理想居所的不懈追求,万城祥云大院3-5层墅质洋房,居住人群素质档次高,邻里生活更和谐,筑就专属于精英圈层的洋房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通达南路与双月园南路交汇处东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