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5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阜丰房源·云璟御府开发商实力如何?项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56:02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5次浏览


阜丰房源·云璟御府是有阜丰地产和房源集团匠心打造,阜丰地产扎根临沂,布局全国。始终秉承“建筑于心,丰泽于人”的理念,致力于改善城市人居。落子19盘,潜心匠筑品质人居住宅,开发项目遍及山东临沂、莒南、内蒙古呼和浩特、陕西宝鸡等地,所开发项目先后获得“省级花园小区”、“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杯”等多项荣誉。用致敬时间的经典不断超越自己,用匠人的心态雕琢刻画理想居所。

房源集团,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地产公司,始终践行“与自然共生”的品牌理念,坚持“深耕临沂、辐射周边”发展战略,鼎筑金域华府、书香郡、西岸公园等多个优质项目,其中金域华府项目于2018年获住建部颁发的最高荣誉“广厦奖”。房源始终与临沂共生长,积累作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深入这个城市,深研临沂人的生活习惯与生活方式。

2021年,阜丰携手房源,本土双匠更懂临沂人居需求,以革新临沂高端住区封面之姿,再献临沂,以城市人居理想全新升级著作,致敬有情怀、有品质的临沂人。

微信截图_20231116165537.png

那么阜丰房源·云璟御府怎么样?

作为阜丰房源全新升级产品-阜丰房源·云璟御府,承袭阜丰地产“御”系产品的建筑要义,寻迹城市脉络,以当代生活观念诠释人居追求;延续房源集团云端豪宅的匠造逻辑,以风雅生活之姿,礼献临沂圈层人士。凝萃阜丰房源两大产品系匠造的精工标准,将为临沂启幕人居新篇章。

项目雄踞临沂城北发展的重点板块之上——北城新区,周边“市政府、五洲湖、科技馆、大剧院”串联而成北城竖中轴,汇集北城商业与人文等城市优级配套的横中轴亦应运而生,北城新区长沙路与孝河路交织划定城市十字中轴,与城市的发展逻辑不谋而合。

以城市十字中轴之势界定临沂人居发展脉络,其为临沂标杆住区不言而喻。同时纵享商业之芯、人文之芯、生态之芯、文化之芯、政务之芯交叠,随心所欲城市繁华,启幕人生境界新宽度。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