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2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临沂泰鲁时代城在售130㎡公园洋房户型!

发布时间: 2023-11-14 14:15:39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55次浏览


临沂泰鲁时代城作为热销红盘,热销的背后是泰鲁“以产品为中心”的产品思维和运营逻辑,坚持从人居角度出发,细致考量空间、功能、生活的关系,深藏对人居的美好想象。目前项目热售的建面约130㎡洋房户型,那么该户型凭什么抢手?

微信截图_20231114141353.png

1、朗阔横厅:宽而有境、大有尺度,朗阔的横厅是家庭生活的重要场域。泰鲁时代城突破空间限制,将书房、客厅组成超大横厅,南北通透、方正明亮,造就整体布局的奢阔尺度。超大横厅既是亲朋好友聚会的社交场所,也是家庭温馨团聚的生活空间。三世同堂的房子,长者于沙发上享受家庭影院的视觉盛宴,孩童在另一侧搭建玩具世界,满足全龄需求。

生活与社交融合于此,一场欢乐的家宴、一段亲子的互动时光、一个人静坐思考的空间,凝结日常生活的所有想象,彰显舒居从容的姿态。

2、景观阳台:为城市的忙碌生活增添雅致,南向景观大阳台,延伸生活空间、拓宽无界视野,演绎平凡日常的浪漫惬意。天气晴朗的日子,约上三五好友在阳台一起品茗闲聊;也可独坐阅读、听音乐,慢享悠然时光,凭栏看景,在阔绰楼间距中享受无界的开阔视野,将园林景色尽收眼底。

3、尊崇主卧:舒适的居住体验在于独处时的静谧,泰鲁·时代城精研人居需求,设计拥有独立卫浴、衣帽间的主卧套房,让幸福在私有领域发酵,隔绝城市的喧嚣,让繁华景致入窗而来;空间化的同时保证私密化,展现城市主人的不凡生活气度。听着清晨的鸟鸣,从容洗漱沐浴、梳妆打扮;伴着午后的阳光,独享悠闲宁静的日常;枕着夜晚的星空,静谧的时间流逝,放松身心安然入眠。

4、开阔厨房:厨房藏纳生活原本的鲜活与温暖,泰鲁·时代城深究科学布局,厨房空间动线流畅,只需小幅度转身移动即可轻松完成操作流线,让烹饪成为家人间协作、交流日常、分享甜蜜的时刻。三餐四季、家人围坐,饭菜的香味充盈家的角落,丰盛的餐食让每个平凡的日子活色生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双邻路于蒙山大道交汇西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