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0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2023临沂首付新政策,买房首付不够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 2023-10-24 14:19:05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34次浏览


对于打开买房的购房者而言,首付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由于我国房价总价不低,因此首付比例的一点变动就是天差地别,不少购房者买房第一步就是看楼盘的首付是多少,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23临沂首付新政策是什么吧。

+.jpg

2023年临沂市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具体首付比例可能因银行、政策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可以咨询相关机构或银行。

买房退首付款怎么申请

1、了解合同约定:首先需要查看购房合同中有关退款的规定,确定您是否有权退款。通常情况下,购房合同中会规定退款的时间、金额、手续等。

2、联系开发商:如果您确定有权退款,需要与开发商或房产中介联系,并提出退款申请。一般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购房合同、付款凭证等。

3、等待审核:开发商会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与您取得联系。

4、签署协议: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会让您签署退款协议。协议内容通常包括退款时间、退款金额、手续费等。

5、签署协议后等待退款:在签署退款协议后,您需要等待开发商处理退款手续,一般情况下会在协议规定的时间内将款项退回到您的账户。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