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3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济南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三线城市房价涨幅靠前

发布时间: 2016-12-21 16:44:43

来源: 生活日报

分类: 房产时评

94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19日上午发布70个大中城市11月份房价指数,济南房价涨幅继续回落,环比涨1.1%。15个热点城市中,11月份房价只有8个微幅上涨,而10月份,13个城市是上涨的。涨幅居前的基本全是三线城市。

济南房价涨幅持续回落

根据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的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济南环比涨幅1 . 1%,连续两个月回落。10月份,济南房价涨幅为3 . 4%,9月则高达5 . 2%。“从数字上看,可以说,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被抑制住了。”济南地产界一位资深人士表示,出台一系列调控措施,各种手段齐发力,虽然新房均价过万,但上涨势头暂时被按住了。济南新房价格已环比连涨16个月,同比去年11月,仍涨了20%。未采取调控措施的烟台和济宁,房价涨幅也出现回落。

国家统计局继续对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统计11月下半月房价变动情况。结果显示,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房价走势明显趋稳。

三线城市房价涨幅靠前

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出现新变化。原来是一二线城市领涨,特别是15个热点城市。11月份则是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幅居前,泉州、韶关、扬州三个城市的排名占据前三。徐州、秦皇岛、洛阳等没有采取调控措施的城市,纷纷进入了涨幅前十名。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几乎是同时停涨。15个重点监控的热点城市中,8个微幅上涨,仅武汉、济南两个城市涨幅逾1%,北京、成都持平,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而10月份,只有深圳、成都两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下跌,13个城市上涨,且涨幅较大。

业内人士表示,热点城市在强有力的调控措施下,房价难以继续大幅上涨,正在集体回落。相比之下,非热点城市“被动”地站到了涨幅榜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