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0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济南集中拆除违法用地上的10处违法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 2016-11-23 15:03:31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34次浏览


日前,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济南市城管执法局、天桥区国土资源局、天桥区城管执法局、天桥区公安分局、药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药山街道办事处辖区出现的多处违法用地和在建的违章项目采取紧急行动,将违法用地上的10处违法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这次行动由市区多部门联动,联合执法队伍依法依纪,全力打赢这场整治违法用地的战役。”药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400余人、大型机械拆除设备6台、执法车辆20余台,累计清理违法占地185亩;破除钢结构基座480余个;拆除违法违章建筑10处,面积共25000余平方米,其中砖混结构建筑单体5处、钢结构建筑单体5处。下一步,联合执法队伍还将继续清理违法占地147亩,拆除违法违章建筑18处,深入推进拆除行动,坚决打击土地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成效显著,天桥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单位此前做了大量前期工作。记者了解到,天桥区高度重视,连续两次召开区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会议,对违法用地及在建违章项目逐宗分析研究。药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迅速行动,11月5日,对所有违法用地者下达了10天内自拆完毕的通知;15日,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区国土资源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纪委等部门召开整治违法用地联席工作会议,集体约谈违法用地户;16日,对部分逾期没有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制定了拆除行动方案并作出周密部署。

相关推荐:临沂二手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