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4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润地奥体世纪开发商是谁?润地奥体世纪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次浏览


润地奥体世纪,这座矗立于北城奥体核心的匠心之作,是由临沂润地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这个项目的诞生,不仅承载着开发商对临沂这片土地的深厚情感,更是对城市未来人居的一次深刻洞察和革新。

润地·奥体世纪" alt="141100x1050.jpg"/>

当我们提及润地奥体世纪,首先映入脑海的便是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项目位于沂蒙路与西安路交汇的东北角,这里不仅是北城新区的核心地带,更是连接城市各个重要功能区的交通枢纽。随着临沂城市化的步伐不断加快,北城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而润地奥体世纪正是站在了这一时代发展的潮头。

走进润地奥体世纪,你会被其现代主义风格的建筑所深深吸引。项目由中国美术学院国美建筑设计院的知名大师亲自操刀设计,每一栋建筑都仿佛在诉说着对柳青河贵脉的尊重与传承。在这里,建筑不再是冰冷的钢筋混凝土,而是成为了承载生活梦想的艺术品。

除了建筑本身,润地奥体世纪的内部环境同样让人赞叹不已。项目绿化率高达35%,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宁静而舒适的居住环境。小区内绿树成荫,花香四溢,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的大氧吧之中。此外,项目还配备了完善的配套设施,如商业街、幼儿园、会所等,让居住者的生活更加便捷和丰富多彩。

当然,润地奥体世纪最为人称道的还是其优越的教育资源。项目周边汇聚了临沂一小、临沂六中、临沂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对于许多家长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以抗拒的诱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沂蒙路与西安路交汇东北角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如今,润地奥体世纪已经正式开售,其推出的多种户型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需求。无论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改善型客户,还是注重性价比的刚需一族,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居所。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