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2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中央云璟:云端之上,尽揽繁华!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2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次浏览


在临沂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里,有一个地方,它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它就是中央云璟。中央云璟位于兰山区西安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西南,由临沂房源泽远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购房者的目光。中央云璟,一个集住宅、商业、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它的总占地面积为99588平方米,商住比为1:9,充分满足了居住者的生活需求。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繁华都市的便利与舒适,也可以体验到宁静自然的悠然与惬意。

1401110x1050.jpg

走进中央云璟,你会被它的高绿化率所吸引。35%的绿化率,让整个社区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绿树成荫,花香四溢,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健康生活。

中央云璟的容积率仅为2.50,这意味着更多的空间留给了绿地和公共设施。在这里,你不会感受到高密度社区的拥挤与压抑,取而代之的是宽敞舒适的居住环境。

中央云璟的户型设计也颇具匠心。两种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146-241㎡,5室2厅4卫的奢华配置,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空间。

当然,一个优质的社区离不开完善的配套设施。中央云璟周边拥有临沂九中北校区、临沂第十六中学、齐鲁园小学等多所优质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南坊医院、兰山区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也在附近,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交通方面,中央云璟更是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K12路、K501路、K58路、K96路等公交线路穿梭而过,让你轻松出行,畅达全城。

此外,中央云璟的物业公司——龙湖智慧服务,以其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贴心的服务态度,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在这里,你将享受到尊贵的生活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马陵山路与西安路交汇西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央云璟,一个云端之上的理想居所。它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购房者。在这里,你将拥有一个宜居的家园,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中央云璟,期待与你共同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