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31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宝丽盛世芳华:湖畔风光,青春梦想的诗意家园!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2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次浏览


在临沂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正熠熠生辉——那便是宝丽盛世芳华。这座由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精心打造的情怀力作,不仅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对青春年华的深情致敬。

141100x1050 (3).jpg

宝丽盛世芳华,位于高新区湖西路与湖北路交汇处的黄金地段,交通便捷,配套完善。K68、K16等公交线路穿梭于项目周边,轻松连接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周边幼儿园、中小学、综合商场、医院、银行等设施一应俱全,为居民提供了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3.6亩,总建筑面积约6.1万㎡,由1栋高层住宅楼和4栋商务楼组成。地上容积率2.65,建筑密度25.54%,绿化率28.49%,配建总停车位423个,充分满足了现代都市人的居住需求。

宝丽盛世芳华的特色在于其独特的项目理念——打造一处青年人聚居社区。这里,青春与梦想交织,生活与工作相融。无论是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还是正在奋斗中的创业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地王集团以匠心独运的设计,为青年人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意的居住环境,让青春在这里绽放最绚烂的光彩。

走进宝丽盛世芳华,你会被这里的美景所陶醉。绿树成荫,花香四溢,每一步都仿佛踏在诗意的画卷上。宽敞的楼间距、通透的采光设计,让居住空间更加舒适宜人。而精致的园林景观,则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宝丽盛世芳华注重品质生活的打造。毛坯交房,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打造专属的家居空间。而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则时刻为居民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居住更加安心、舒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罗庄区临沂市高新区湖西路与湖北路交汇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宝丽盛世芳华,一处理想生活的启幕之地。在这里,青春与梦想共舞,生活与美好同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能够安放梦想、享受生活的家园,那么不妨来宝丽盛世芳华一探究竟吧!相信这里一定会成为你心中最理想的归宿。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