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7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元沃御景苑:新中式智能生活社区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53:56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次浏览


在繁华的城市中,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静谧天地,是许多人的梦想。而元沃御景苑,正是这样一个将自然与智能完美融合的新中式生活社区,为现代人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

1552349265829.jpg

御景苑坐落于经开区商业、交通、教育发展的核心地带,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它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东侧的李公河湿地景观发展带,为这片土地增添了一抹自然的绿意,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清新的氧吧之中。在这里,每一口呼吸都是对大自然的亲近与拥抱。

走进御景苑,你会被它的建筑美学所吸引。占地4万方的社区内,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0万方。以洋房、叠墅等建筑形式为主,每一栋建筑都散发着新中式风格的韵味。简洁而又不失优雅的设计,让人仿佛穿越回了古代的园林之中,步移景异,流连忘返。

图_1512542708413.jpg

而在园区内,元沃御景苑更是注重生活品质的打造。文化长廊、儿童游乐区、中庭景观等功能空间的设置,充分考虑了居民的生活需求。无论是闲暇时分的漫步,还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宿。

更值得一提的是,御景苑是一个充满智能化的社区。中央监控系统、一卡通电子系统、全地下停车系统等高科技设施的配备,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与安全。而二维码景观互动系统、雾森系统等创新技术的应用,更是为社区增添了一份科技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除了优越的硬件设施,御景苑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联合幼儿园、幸福宝贝幼儿园、北京小龙人幼儿园等优质教育机构,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而经开区实验一小、临沂三十一中、临沂一中南校区等名校的加持,更是让御景苑的教育资源锦上添花。

御景苑的交通也十分便利。K15、K215、K202等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其中,万基幸福小镇等周边配套设施也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香港路与金华路交会处东2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元沃御景苑,一个将自然、智能、文化完美融合的新中式生活社区,它不仅是现代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想选择,更是城市中的一片静谧绿洲,让人心驰神往。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