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0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中央云璟位置在哪?购买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1-30 10:30:41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1次浏览


临沂中央云璟位于马陵山路与西安路交汇,于北城双轴核心,拥有不可复制的稀有地段,造就没有副本的“璟”质生活。项目是由临沂房源泽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5低容积率,揽光高层、拾光洋房、御光平墅、光学大平层全产品系,21栋住宅楼、1栋三层幼儿园、1栋两层配套楼、1栋二十四层商务楼、1栋一层商业网点楼组成。那么购买优势有哪些?

watermark (2).jpg

1、房源和致远 际会临沂峰度:2021年,房源集团与致远集团首次联袂,承袭高端产品系天赋基因,琢筑约150亩新奢范本,纳藏北城理想愿景,迭新临沂人居向往,以行业领军者的高瞻远见,共同驭领临沂更伟大图景。

房源集团,具有24载深耕历程与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坚持”深耕临沂,辐射周边“发展战珞,现已累计开发47个项目,服务30000户家庭致远集团,拥有百余万方土地储备,依托山东、辐射福建、江苏、大湾区更点城市及地区,携四大产品系,于全国形成多盘联动城市格局。

2、时代藏品 闪耀高阶人生:立足前沿美学艺术,匠心规划约2.5容积率,约35%绿地率的低密大境;11栋洋房、11栋高层及1栋会所,以鲜明建筑特色,凝固不朽价值符号;约145-536㎡光学住宅,纯粹灵动的空间美学,盛启临沂天际新纪元。

watermark.jpg

3、北城中轴 掌驭繁盛云图:中央云塌,傲踞北城中轴核芯,紧邻西安路与马陵山路,以其繁华商圈、便捷路网、鼎级教育、高尖医疗及丰沛景观,凝萃城市风华,集聚优越配套,创就时代仰望的央心主场。

4、名校环伺 浸润人文大境:自携优质幼儿园,拥享全龄菁英教育配套。九年一贯制临沂第九中学一街之隔,20余所高尖名校咫尺尽揽,气氲学风,浸润深厚底蕴。

5、光学大平层 睾藏时代仰望:世界临沂的光学住宅,择贵脉之上,打造拾光洋房、揽光高层、御光平墅及光学大平层全产品系,气派宏伟的玻璃幕墙,宛如璀璨铂钻辉耀天际。建筑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窗体配以仿钢金属铝板打造,将城市壮美景观尽纳窗前,谈笑叱咤风云,俯仰执,学世界。

watermark (1).jpg

6、大师手笔 方显大宅本色:融汇美学修为,凝练臻心尺度,特邀国内知名团队一一上海成执建筑设计与奥雅设计联手担纲,以世界品位为准则,从建筑、景观、内饰,定制中央云瑞的种种非凡。

7、约270°寰幕阳台 视界于此无界:登临高处,领略非同寻常的云端风景。IMAX级巨幕阳台,将视野天赋发挥至极,以脾睨群雄的眼界与执揽万象的胸襟。为高端人物辅以瑰丽人生底色。

8、奢适层高 定义人生高度:空间高度赋予建筑的,不止物理的享受,更是精神的留白。约3.23.5米层高的拾光洋房,约3.6米层高的光学大平层,以媲美一线豪宅的设计准则,重塑临沂人居新高度。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