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7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临沂书香世家生活配套怎么样?欢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24-01-26 10:29:52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7次浏览


城市的繁华璀璨,注定需要完善的配套设施来支撑。无论理想住所的定义如何变迁,优质的配套资源,总是备受城市精英的追捧。所以需要一些实力房企,拥有启幕幸福生活的力量。积厚源以前瞻眼光布局城芯热土,匠筑品质之作—书香世家,打造集菁英教育、繁华商业、畅捷交通、完善医疗等多元配套汇聚的生活空间,强势迭新曲阜人居梦想。那么生活配套怎么样?

楼盘" alt="watermark.jpg"/>

1、在教育配套上:"书香为邻,便胜却人间无数"、"为子求学,择校而居",教育资源是每一个家庭在置业中必会考虑的因素。邻书香,近学校,轻松育见孩子美好未来。项目深谙人居要义,择址主城优教高地,造境书香大宅。自建4000方幼儿园,自建24班制小学与项目同期交付;曲师大附中附小、曲阜实验中学、曲阜第一中学、曲阜师范大学、曲阜中医药学校等19年优教配套,引发璀璨未来的无限的可能。

2、商业配套上:城市的繁华与美好,是吸引人们安居于此最本质的原因。繁华璀璨的商业、多姿多彩的生活,总能散发出巨大的魅力,吸引无数人的向往。项目自建全业态沿街商街,开启家门口的缤纷生活秀周边范围内轻松辐射曲师大北市场,西关步行街,更有双龙、百意、中盛购物广场环绕在侧,近享大学西路商业街等醇熟商业资源,信步之间尽揽繁华万象。

watermark (1).jpg

3、在交通配套上: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道路是城市发展的骨骼,亦是经济生活的命脉。交通不仅拓展了生活空间维度,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以书香世家为圆心的通勤圈内,汇聚了三横两纵畅达路网。校场路、大学西路、西宾路、人民路、裕隆路等交通干道于此交汇。出行的高效带动人流、物流、资源等融汇贯通,再造擎领之势。

4、在医疗配套上:选择品质居所,应将周边是否拥有靠谱的医疗配套纳入考量之中。项目邻近曲阜市中医院、曲阜市人民医院等鼎级医疗资源,周边校场西路卫生服务站、二院西院区,曲阜市中医院(北院区)近在咫尺。内部配备社区诊所,用眼见即达的“医”靠,定义与健康生活的最“家”距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