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8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临沂开元上府开发商怎么样?莒南北城真洋房住区!

发布时间: 2024-01-25 11:36:02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1次浏览


开元上府位于城南滨河板块,被称为临沂名流生活圈,更是临沂人心目中无可厚非的高端住宅中心。项目北靠开元上城,西傍金雀山脉,东瞰大美沂河,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一衣带水。那么临沂开元上府开发商怎么样?

640.jpg

1、从1987到2019,一直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个成长于临沂,深根于这方热土的开发企业,励精图治32载,变革了临沂人已经千百年的居住方式,改变了市民的生活方式,书写着属于开元人的光荣和梦想,32年,一直向上。

2、匠心拓土,与城市一起向上:32年开元集团,立足时代视野,洞察城市人居层面上的更高渴求,从“上”城,到“上”府,开元“上”字系作品迭代升级,为城市建筑凝结精神意义,为城市中坚定制更高阶的人居方式。

3、载誉前行,我们不断创新:32年来,开元集团在这座城市,第一个开发建设了大型城市居住社区,第一个开启临沂人水岸居住理念,第一个采用国内顶级规划设计公司,第一个引进了物业管理理念,第一个将园林景观与环境配套引入社区建设,第一个把环保节能技术引入现代居住建筑,第一个等正是这些第一,我们先后荣获80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两座国家级广厦奖。

微信截图_20240125113520.jpg

4、成就梦想,永不止步:一路走来,开元集团不忘初心,砥砺耕耘,站在城市的理想抱负之上,充分理解土地和使命,与鲁坤滨海强强联合,莒南城市智慧文化综合体暨开元上府项目奠基,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董事长展宝卫,总经理陈道江,县委书记张佃虎,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连璋等领导为项目添土加封;项目也助力莒南县域市场打造一个“最莒南、最现代、最经典、最智慧”的城市新中心。

5、以府之名,与莒南一起向上:用美好笔触叙写城市新篇,立足北城之芯尽揽万象风华,开元上府细致打磨,在前瞻择址、人居建设、社区园林、生活场景、物业服务等方面精心考量,以20万平米低密度洋房住区,打造符合莒南时代的理想生活,与莒南一起向上。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