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3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临沂城建锦绣里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19:15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次浏览


城建锦绣里位于老城区兰山通达路与平安路交汇处东南角,在兰山老城区为数不多的新楼盘中,位置可是是非常不错了。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watermark.jpg

城建地产 升级力作:城建地产35年始终专注于宜居住宅的开发,精研现代城市人居之道。从追求生存空间的1、2代,到追求舒适性的3、4代,现已迭代升级为全新的第5代住宅,以创造舒适的人居环境为主题,从空间、环境、文化、效益四个层次进行综合性整合,做到人、住宅与自然环境、社会环境之间形成一种融洽的关系。

低密洋房 阔景生活:低密才是高度,舒适才叫生活。整个小区规划2栋洋房,1栋小高,1栋高层。洋房6层设计,配套电梯,墅级低密院落,超宽升级楼距。三开间大面宽设计营造更为明朗的精致生活,从清晨的朝阳到日落的晚霞,被浪费的从来只有阳光。享受满园风光,呼吸鲜氧空气。在温馨与惬意中,让时间缓缓流淌。

人生进阶 邻里圈层:寸土寸金的今天,能坐拥一套洋房,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成为了一种向往。城建锦绣里“离尘不离城”的概念,让业主不离城市的中心,享受在繁华中的低密洋房。邻里之间,是朋友也是事业伙伴,择居而邻锦绣圈层,只为人生进阶时刻,让“你家”、“我家”、“他家”变为“大家”。

640.jpg

临沂城建锦绣里周边边配套:

在交通上,项目占据城市交通主轴,周边交通“三纵三横”,“三纵”:通达路、蒙山大道、沂蒙路,“三横”:解放路、金雀山路、陶然路,高架桥、火车站、BRT都尽在咫尺,共同组成了多维立体交通,出行畅通无阻,串联精彩生活,掌握五区动脉,畅享万象繁华。

在生活配套上:项目坐拥兰山区核心资源,距离人民广场、百丽广场、和谐广场、泰盛广场等咫尺之遥,完全可以满足居民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需求。

在教育上,项目汇聚城市文脉,周边名校云集:三里庄小学、沂州实验学校、临沂二中、临沂六中、临沂七中,从小学到高中,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资源,满足孩子全龄段的教育需求。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