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1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临沂城建锦绣府目前参考均价是多少?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1-03 11:53:58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0次浏览


临沂城建锦绣府目前参考均价是13000元/㎡!项目位于兰山区陶然路与中丘路交汇,临沂城南繁华生活圈,拥享商场、医疗、餐饮、购物等配套。陶然路、滨河大道、中丘路环绕,外接火车站、蒙山高架;入市心,出临沂,快捷便利。生活一步到位,畅享都市便捷,执定一城繁华。那么购买理由是什么?

临沂楼盘" alt="watermark.jpg"/>

1、城建品质 大成之作:城建锦绣府作为临沂城建地产钜献。凡大成之作,必定精益求精,力求每个细节至臻至善。同样,城建锦绣府的匠心品质,亦可从细节处见真章。城建地产三十五载倾情营造,一砖一瓦均凝聚着匠心情怀。

2、一城盛境 醇熟配套:生活的理想境界,是在都市繁华中品味人生之趣,城建锦绣府拥有醇熟的周边配套设施,让生活变得高效、时尚、便捷、舒适。城建锦绣府立足城南,学府为邻,毗邻临沂一小南校区、临沂九中南校区,让孩子在浓厚的学风中感受文化熏陶。医疗方面,兰山区第三医院、临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都很近,完善的医疗配套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一城盛境,享万种生活风情。

1955315965827.jpg

3、立体园林 推窗即览:繁华深处也有净地,城建锦绣府绿化率35%,近邻滨河湿地公园,远望沂河,配套立体园林绿化,分别以草坪、时令花卉等,以高中低层次,精心设计搭配,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给予居者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带来更充足的阳光与清风,重现洋房本真。

4、便捷交通 帷幄繁华:兰山河畔,都市之光尽揽,陶然路、滨河大道、中丘路环绕,外接火车站、蒙山高架,项目周边有K3、K10、K36、K70等多路公交专线,立体交通路网南到南部生态新城,北到北城新区鲁南高铁,便捷交通帷幄城市繁华。

5、品质物业 尽享尊崇:城建物业管理经验丰富,多年来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安全、舒适、整洁、优雅的生活空间,小区内设车辆出入管理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社区智能门禁系统等,全面电子监控,保安全天巡更,层层把关,全天尊崇管家式服务,于无声处见真心。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