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7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临沂金邑瑞府有哪些购买优势?今年买今年住!

发布时间: 2023-12-05 10:51:40

来源: 临沂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44次浏览


品质准现房成了越来越多置业者的优选品,既减少了从购买到交付的时间消耗,也能消除交付后的品质疑虑。金邑瑞府作为平邑主城高品质住区,从一纸蓝图到一座实景小区,成为置业者的选择与厚爱,伴随着城市的蓬勃发展,逐渐成为区域内难能可贵的准现精著。

如今,项目已整体进入准现房状态,日新月异的小区建设速度及情况一目了然,施工进度稳定,品质跃然可见,完全做到安心可控,而且在阜丰地产和史丹利双匠品牌保障下,预计今年年底即可交付,那么该项目购买有是有哪些?

微信截图_20231205105056.jpg

1、实景共鉴 未来可期:园林景观是四季生长的惊喜。从走出家门那一刻,居者便能亲触自然心底,伸手拥抱掠过的缕缕清风,尽享自然绿意带来的丰富鲜氧。住在金邑瑞府,生活被绿意环绕,园区内打造一环一心一门七景,并为业主定制全龄活动空间——亲子种植乐园、采摘园、景观跑道、童梦天地等;烟火不远,自然很近,让可鉴可赏的风景守护家人的幸福。

2、切身考察 安心入住:走进建筑内部,触摸每一寸石材、饰面与门窗。规划格局、户型效果一切真实呈现在眼前。无需担心未知问题带来的烦恼,能够更好的规避风险,让入住更加安全放心。

金邑瑞府在户型打造上,从客户需求的点滴里提炼,定制化产出全家庭结构需求的理想户型,覆盖约118-240㎡面积区间,包含洋房、小高和高层,让不同需求的置业者都能够在这里找到适宜自己的更优选择。

3、更快交付 节省支出:相比期房,购买现房更放心,无需担心广告虚实、配套缩水,所见即所得;在减少1-2年“等待焦虑”的同时,彻底告别了期房存在的不确定性;短时间即可交付,压缩了交着月供等收房的时间,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支出。

不负期待,金邑瑞府即将到达交付标准,各楼座外立面装饰及外置设备均已建设完毕,室外园林绿化完善,为业主乔迁新居做好充足的准备;从产品到生活,金邑瑞府将以“陪伴式”交付将业主向往中的生活悉数兑现。

微信截图_20231205105049.jpg

4、醇熟生活 触手可及:社区东侧不远处是银座购物广场,给予业主全方位多元消费体验;周边范围内有华百购物中心、万家福超市及浚河路商业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充分满足生活所需。

教育方面,社区内自建公办幼儿园;北侧一路之隔蒙阳实验学校,集小学、初中为一体,满足孩子九年制义务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全新的教学理念让该学校成为教育界模范。南侧是平邑知名的金银花学校,两大学府加持,护航孩子成长。

5、户型可鉴 身临美好:为使生活与自然更紧密,金邑瑞府倾力打造南向超大面宽阳台,在一天的忙碌后,畅享独立宽敞的自由生活;同时重视空间私密性及尊崇感,以阔绰的尺度空间,带给居住者非凡的品质享受。

金邑瑞府,建筑面积约118-240㎡瞰景高层、阔境小高、墅质洋房,低密度空间自在畅享;通透采光,四季清朗,多元户型。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