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0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年末开发商搞促销 天津新房成交出现小幅升温

发布时间: 2017-12-19 00:00: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74次浏览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下跌0.2%。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持平。记者从市场分析机构了解到,上周本市新房市场成交量回升,成交价格回落。年底开发商急需资金回笼,新房成交出现小幅升温。
  据我爱我家商场战略中心统计,上星期全市新房成交31.9万平方米,环比呈现上升,其间,北辰区、滨海新区成交量上升显着。全市成交价格微降,均价为10886元/平方米,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成交价格回落起伏均在一成以内。对比新房商场,12月份上半月,二手房全体商场成交动力缺乏,成交价格保持稳定。全市二手房上星期成交999套,环比上升5%,成交均价13341元/平方米。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剖析师明泽表明,跟着年底呈现推盘小高潮,依照近6个月成交数据计算,现在全家商场战略中心剖析以为,部分房企在年底为冲击年度出售成绩,加速加推节奏,采取了以价换量的办法,因此带动近期区域成交量升温。年关将至,二手房商场挂牌量大幅减缩,加之楼市方针继续,成交动力缺乏已成现在趋势。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