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9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户外广告废弃绿化带忙坏临沂环卫工 一天清理七百公里

发布时间: 2017-05-27 01:37:4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70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1:37:45整理提供】

伴随着楼盘开发,大型户外广告随处可见。可这些广告往往在过期更换后,被随意丢弃在绿化带中。破碎的广告布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给环卫工日常清理工作带来麻烦。5月17日,临沂环卫集团四分公司组织人员和车辆,对城区部分主次干道绿化带内的旧广告布和积存垃圾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一天时间清理旧广告布等垃圾杂物700多公斤。

当天上午,在沂蒙路与天津路交会处路西的一处绿化带内,环卫工人正拿着垃圾收集袋、捡拾夹、铁锨、长钩等工具埋头作业。在清理出的散落部分广告布中,大致可以看到有盛大开盘的字样,可以断定是某楼盘的销售广告。由于广告布破碎难以拼接,随意丢弃广告布的业主属于哪家公司,已经无法辨认。

"施工遗留的装修垃圾、工程垃圾乱丢、乱倒现象非常普遍,今天清理完了说不定在什么时候又倒上了"负责此路段卫生保洁的环卫工人孙光希介绍,道路旁边的绿化带之所以难清理,在于周边新开发建设的楼盘众多,又随意丢弃。

此次清理重点区域的绿化带,大到整片绿地,小到夹缝间隙。参加清理的保洁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清理转运。经过近一天时间的突击整治,道路两旁丢弃的旧广告布、泡沫、玻璃、石块等垃圾杂物全部清理完毕,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据统计,临沂环卫集团当天共整治面积约380平方米,出动人员20人次、车辆5台次,清理旧广告布等垃圾杂物700多公斤,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基本被清理干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