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5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售楼小姐,都喜欢推荐高价买7层,8层的楼房?

发布时间: 2017-05-05 12:24:5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4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05 12:24:53整理提供】

买房的时候,相信售楼小姐,没少给你推荐7、8层的楼层吧!不过,想要买7、8层,价钱却让很多人头疼。因为这些楼层,都是高价出售。

6层以下的楼层,都会有居住环境较吵,光照视野等不够理想的缺点。而7、8层光线好,视野开阔,通风条件也好,居住环境相比较之下是最理想的。

因而,售楼小姐们喜欢推荐这些热门楼层给消费者。同时,这些楼层成交率也高,价格也贵,这样她们能拿到的提成点又会高一点。

同一栋楼楼层之间进行比较,低楼层的有各种居住缺点,而高楼层的同样是。打个比方,9层以上的楼层,虽然视野光线都不错,但是高度却不适宜。

尤其是对于有恐高症状的人来说,这个高度的楼层,让他们居住会有一种不安感。而下的楼层居住又有嘈杂的环境,只有不高不低的中间7、8层,才是最适合的。

当然在某些地区,有个七上八下的说法,所以这些地区的人买楼喜欢买7层,而不喜欢买8层。但是在全国大部分地区,7、8层的楼都是销售们喜欢高价推荐的!话说,对于这个事情你怎么看?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