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4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IFC现代金融市场即将盛大开市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5:4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16次浏览


7月28日,临沂现代金融市场启动暨资本交易签约仪式,在IFC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临沂市及兰山区金融办领导参加了市场启动和资本交易签约仪式,并就现代 金融市场运营、管理、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临沂现代金融市场启动后,将有力促进民间资本与实体经济的有效对接,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状况,形成民间 资本集散地,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把临沂打造成鲁南、苏北的区域性金融中心发挥重要作用。

在众多中小微企业和民间投融机构的翘首企盼中,经过一年多前期运营筹备的IFC现代金融市场携手地方30余家金融组织,汇聚30亿巨资,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市运营。

据悉,临沂现代金融市场是经临沂市金融办批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山东现代诚信集团投资兴建的地方金融组织,为民间资本对接、企业资产重组、股权债券转让、资金拆解和票据交易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临沂现代金融市场是中国(临沂)资本交易大会精神得以落实的有效载体,必将促进资本交易大会成果的顺利转化,确保洽谈项目成功落地,合作各方互利共赢。使金融市场成为资本交易大会的新模式、新常态、天天是大会,时时有收益、商贾云集,永不落幕。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