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9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芜湖:“十三五”期间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2-25 10:12:29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5次浏览


日前召开的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市要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业内人士预测,当前,“去库存”已经成为楼市调控的重点任务,房地产的政策环境未来会持续转暖。

政府相关负责人在谈到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十三五”工作思路时提出:按照促消费,调结构,扩投资,防风险的要求,继续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相关政策,实现城市规划、出让土地、房地产发展相互联动,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推行“绿色建筑”,逐步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推广应用建筑现代化项目300万㎡。稳步推进房地产交易管理信息化。积极探索农民进城购房改革举措。

同时,逐步实行实物保障和货币补贴并举,积极推进房源筹集和运营管理的市场化,逐步探索符合我市实际的公租房货币化保障机制。

具体到2016年,主要任务就是扩大投资,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要认真分析研究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以去库存为重点,适时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积极引导房地产企业扩大投资,调整结构,妥善化解矛盾,防范市场风险,切实保护购房者合法利益,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棚户区改造”也是未来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一个重点。“十三五”期间,我市会继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推进“以成片改造整合土地资源,以土地出让保障改造资金,以组团开发提升城市形象,以市场化安置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实现规划、征迁、安置、资金之间良性循环”的基本原则,完成城市棚户区、城郊村、城边村、城市危房改造6万户,基本完成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城市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

2016年,我市将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完成棚户区改造26943户。全面推广模拟征收、惠民征收、阳光征收、责任征收;积极筹措资金,加强棚改项目资金审核力度,合理控制征迁成本。积极对接国开行和农发行,争取项目贷款支持。不断深化棚改征收货币化安置、市场化购房的“芜湖模式”,优化“房票”制度。通过“互联网+征收”,推动信息公开,构建阳光棚改征收大环境。强化棚改项目监督、调度、考核制度,切实提高“完成率”、“净地交付率”和“商品住房转化率”。

同时,以公租房分配为重点,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加快已建成公租房的分配入住,完善公租房运营机制。统筹资金安排,积极推进在建公租房的建设。加大公租房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 lib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