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5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节后上海 百套千万级新房一天内被抢光

发布时间: 2016-02-24 13:56:07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1次浏览


据报道,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周末,一线城市虽然并未实行央行的房贷新政,也只享受了契税及营业税优惠政策中的一项,但楼市却出奇火爆。

节后的第一个周末,上海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均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杨浦、闵行等区域的购房者因为挤不进去,只能在门外排队等待办理手续。

随着购房者增多,房东开始频繁跳价。上海内环附近一套老公房的业主在一天内连续跳价三次,从春节前挂牌的430万,一路跳高到500万成交,整整贵了70万。比房东跳价和交易中心爆棚更惊人的是,上海虹口区一新盘昨天推出的352套总价上千万的新房,在一天内就被抢光,销售额高达36亿元。

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疯狂也引发了业内的警觉。有业内人士谨慎表示,当房价需要靠三代人的力量才能买得起的时候,购房者也会犹豫。

房价急剧上涨之后,是否还存在足够的有效需求支撑市场的热度,值得投资者审慎看待。

责任编辑: lib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