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9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供水管道停水合头10日凌晨逐步实现正常供水

发布时间: 2017-05-09 12:21:4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09 12:21:41整理提供】

讯:5月8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临沂市应急替代管道合头施工正式开始。

据了解,临沂城30万吨供水主管道应急替代工程为市政府应急工程,从半程水厂至中心城区,分为沂蒙北路转口至韩村卫生室、金鼎社区至南京路北侧两个标段,长度共计6.1公里,投资预算约4600万元。工程实行两个标段同步开工建设的方式,施工周期为3个月,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部分交通管制。

工程自2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严格规范施工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加快工程进度。目前临沂城30万吨供水主管道6.9公里应急替代工程管道铺设已完成,压力试验全部合格,现正在进行停水合头通水施工。

据了解,此次合头施工操作面不是太大,现场有数名工人正在进行焊接施工。

另外,根据临沂市水务集团停水通知,5月8日9点至5月9日晚上21点,进行停水合头施工。自9日晚21点后半程水厂开始供水,预计4以后逐步实现供水正常。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