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2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盛源华府】盛大选房!首付4.8万住高架旁纯电梯洋房

发布时间: 2017-05-04 18:31:53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6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04 18:31:53整理提供】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位于高架桥旁的纯洋房社区【盛源华府】盛大选房,奢装样板间同步倾城绽放,本次选房活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批客户在参观样板间后对项目赞不绝口。

据项目销售经理孙经理介绍,本次活动推出了2#楼7层电梯花园洋房42套房源,客户解筹率高达105%!新房源建筑面积108-126㎡,选房当天享受4.8万低首付优惠政策,7日内交齐首付再享受立减3000元购房款的优惠。

盛源华府在建筑设计上高度重视居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采用了独特的板式结构户型布局,一梯两户,大客厅大开间,采光通风绝佳,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让人身心俱临的体会雅居生活的真谛。

集零售、餐饮、娱乐、家居、农贸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红星美凯龙紧邻项目,同时垂钓公园(规划中)、盛能游乐园、湖东二路公园形成三园环保、众星拱月之势,让业主周末休闲、茶余饭后有了更多的好去处。轻轻松松安家,让家住在花园里变成了现实,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理想生活不再是梦想,在盛源华府可以真真切切的享受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