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5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临沂人存3万元奖金 发现一张错版人民币

发布时间: 2017-02-10 16:54:25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83次浏览


在上海工作的临沂人李玉锋前几天去银行存钱时遇到了一件“怪事”,3万元奖金在ATM机上只存进1万元,剩下的两沓崭新的百元大钞,存了几次却总被卡住。因为当时银行还没上班,所以他先把钱拿回了家,没想到在检查时,却发现其中一张水印上多了一条横杠。

李玉锋在上海奉贤区一家物流公司上班,春节前公司奖励了他3万元奖金。因为临近春节,他又有过节时多留点钱在身边的习惯,所以当时就没有存起来。

2月1日中午12点多,在家休息的李玉锋带着3万元来到了附近的一家银行,因为当时银行还没有上班,所以他打算用ATM机把钱存进去。“一共3沓,每一沓是100张,第一沓是使用过的旧钱,很快就都存进去了,可是当我存第二沓的时候,总是被卡住。”

考虑到万一机器出现故障处理起来很麻烦,所以李玉锋干脆就把剩下的2万元现金拿回家了。回到家后的第二天,他又想起了钱没存进去的事,于是就坐在阳台上一张一张地对着阳光检查,结果发现其中一张纸币的水印部分,多了一条1厘米多长的横杠。

“难道这是一张错版人民币?”带着这样的疑问,李玉锋在2月3日来到银行,专门请人鉴定了一下。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这张百元纸币属于真币,确实属于错版人民币。

“确实挺巧的,不管有没有收藏价值,这张钱我都打算先好好保存着。”李玉锋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