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4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临沂“光猪跑”活动提倡市民绿色出行 共同抗击雾霾

发布时间: 2017-01-10 11:16:26

来源: 沂蒙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4次浏览


1月8日下午,100多名跑步爱好者,在三九天里赤膊上阵,用“光猪跑”的方式提倡市民绿色出行,保卫蓝天,共同抗击雾霾。

8日是“三九”的第一天,室外最低温度已达零下,临沂长跑运动协会的100多名跑步爱好者却不畏严寒,脱掉厚重的棉衣,赤膊上阵,在身体上绘上彩绘,绕着人民广场跑了起来,引来不少市民的围观。

今年42岁的季金山加入跑步队伍已经有两年时间,他的体重由180多斤减到了现在的150斤。“天气好的时候,我一般每天跑8公里,这已成了习惯,如果几天不出来跑跑步就感觉浑身不舒服。”但上个月的时候,因为雾霾严重,他外出跑步的次数明显减少。有一天趁着空气质量好转,他沿着凤凰广场跑了21公里,结果回到家后,嗓子就感觉不舒服。

正因为有这样的感受,第一次参加“光猪跑”活动的季金山,在跑步时专门在胸口写上了“我要蓝天”4个大字,在人群中十分醒目。“‘保卫蓝天,抗击雾霾’不仅是口号,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行动起来,等BRT通车后,我就改乘公共交通工具上班。”

据了解,我市的“光猪跑”活动已是第五届,在每年“三九”的第一个周末举行。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光猪跑”想要传达的是抗击雾霾、强身健体的决心,希望用这种方式唤起更多人对环保的重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