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民可通过手机查询、预约公积金等业务

发布时间: 2016-11-25 15:02:30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4次浏览


由济南市公积金中心开发建设的“掌上公积金”微信公众服务号和手机APP平台正式开通。今后,市民可以通过这两个平台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贷款基本信息及还款明细,同时,市民今后还可以通过平台预约提取公积金、以及在线办理物业费提取签约等业务。

据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培礼介绍,掌上公积金是市政府在年初向全市承诺的“打造便捷生活,实施“互联网+”信息惠民工程”中的一件实事,经过十个月的功能升级、业务调试、网点布局等工作,“掌上公积金”已经正式上线运行。

开通个人公积金账号查询功能

依托平台的认证体系,平台开通了个人公积金账号查询功能。平台通过认证缴存职工建行或工行银行卡信息,确定职工身份,实现职工实时查询个人公积金账号的功能(不分缴存银行,职工只要有建行或工行借记卡,均可以实名认证)

通过平台注册,职工可实时查询有关个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信息。主要包括:个人公积金缴存余额及明细,个人公积金贷款基本信息及还款明细、还款计划、结息对账单贷款审批进度;

同时为方便职工了解公积金大厅业务经办情况,开通了经办网点排队信息查询功能。

开通提取业务预约业务

平台开通了提取业务预约业务,客户可在平台上选择合适时间和网点赴柜面办理提取业务;

同时实现物业费提取签约、按月委托提取业务签约在线办理;

平台也开通了短信签约功能,客户可自行订制免费公积金短信提醒、提取资金到帐通知等服务。

整合展示公积金业务指南

平台整合展示了公积金业务指南,方便客户了解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的办理流程、时限所需材料、办理地点等全面信息,职工办理业务清晰明确;

同时平台提供了完善的办理网点查询、可可贷款楼盘基本信息、公积金利率查询等功能;

也提供了公积金贷款额度试算还款试算等便民工具,方便职工提前核算可贷额度

服务宣传翔实

平台将主动即时推送济南住房公积金各类新闻动态、热点公告、政策调整等信息,政策宣传将更加精准深入;

实现微信、短信、APP客户端全覆盖的信息主动推送,客户下载A吧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享受免费的多渠道政策提醒、账户变动通知、贷款还款通知、贷款逾期提醒等服务,方便职工及时了解业务办理情况;

平台开通了智能问答平台,可自助引导并在线回复客户的问题,提高问题回复率。

使用方法:

缴存职工可通过下载“济南公积金”APP客户端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公积金”使用相关功能。

相关推荐:临沂二手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