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济南网签数据惨淡 连续三周单周网签量不足10万㎡

发布时间: 2016-11-04 16:37:10

来源: 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9次浏览



尽管济南住宅网签系统早已恢复运转,但网签数据依旧惨淡,单周网签量不足10万㎡的局面已经持续了三周之久。上周,济南共有5个住宅项目开盘,但首日去化情况参差不齐,由于济南市加强了对房企哄抬房价行为的监管力度,这种看似不冷不热的销售局面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恐怕仍将延续。

根据某研究院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10月24日-10月30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为30.07万㎡,主力供应项目为帝华鸿府、恒大绿洲、万科幸福里等;成交9.66万㎡,主力成交项目为鲁能领秀城、恒大绿洲等;供求比为3.11,表现为库存增加。

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上周商品住宅供应30.07万㎡,历城区供应量最大,主力供应项目为帝华鸿府、万科幸福里;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9.66万㎡,主力成交区域为长清区和市中区,主力成交项目有中建长清湖、鲁能领秀城等。

在商品住宅排行榜上,鲁能领秀城、恒大绿洲及华润城占据成交量榜单前三甲。

开盘方面,上周有万科幸福里、龙湖春江郦城、重汽翡翠外滩、新城香溢紫郡、海尔绿城全运村麗园总计5个项目加推/新入市,但当日去化情况差距非常大。其中,万科幸福里共推出460套房源,当日成交却仅为17套;新城香溢紫郡共推240套房源,当日成交也仅为36套。

业内人士认为,在政府监管高压之下,目前房企开盘都十分谨慎,唯恐被冠以“哄抬房价”、“恶意炒作”的帽子,因此,这种不冷不热的销售局面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恐怕仍将会延续。

相关推荐:临沂二手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