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9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临沂恒大绿洲】欢乐金秋创意秀!

发布时间: 2016-09-27 17:19:01

来源: 网络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7次浏览


9月24—9月25日临沂恒大绿洲(动态 图库 户型)“金秋创意秀”活动精彩绽放。花艺DIY,带你一起进入花的世界,发挥你的创意,动动小手,一部优雅的作品就出在你的手中!用花的鲜艳与芬芳点缀美好生活!马克杯DIY,用照片定格幸福时光,将美好捧在手心。开心的笑容,美好的心情,如果这个周末你错过了精彩,那么一定记得留意下周的精彩!

临沂恒大绿洲东城壹号生态大盘。项目汇集万余平中央内湖、数万平欧陆风情园林、社区一流品质幼儿园、万余平恒大影城、大型风情商业街、多功能会所、国家资质的贴心物业、9A级装修、超级运动中心等等社区周边还有名校云集,浓厚人文涵养,堪称完美的醇熟配套,一站式尊享,打造生活品质新高度。居于此让您尽享生活的从容与优雅。国庆献礼,临沂恒大绿洲,购房钜惠82折,最高省21万!(建筑面积约)90—170㎡湖景美宅,再送1500元/㎡满屋品牌装修。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