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6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减税、休假、降价…和临沂人的生活息息相关,3月将实施这些新规!

发布时间: 2019-03-04 14:2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7次浏览


还没从过年的气氛里抽离出来?

时间怎么过这么快?

3月份即将抵达现场!

一批新规即将施行

关系你的衣食住行

快来了解

↓ ↓ ↓


将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3月1日起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主要在版面内容上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二维码功能。同步启用的还有新版《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对文书表格内容进一步精简。


发票政策有变化


国家税务总局发文,3月1日起,将扩大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试点范围,扩大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的纳税人范围至全部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试点范围由住宿业,鉴证咨询业,建筑业,工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扩大至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的纳税人范围扩大至全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一般纳税人取得增值税发票后,可以使用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查询和选择用于申报抵扣、出口退税或者代办退税的增值税发票信息。


21种罕见病药品减税


药价又要降了!21种罕见病药品将减按3%征进口增值税!

2月1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3月1日起,对首批21个罕见病药品和4个原料药,参照抗癌药对进口环节减按3%征收增值,国内环节可选择按3%简易办法计征增值税。


新《专利代理条例》实施


新修改的《专利代理条例》将于3月1日起实施。

新条例取消了两项行政审批,优化了两项行政审批,同时对中介代理机构的组织形式、设立发起人人数和资格做出了规定,健全专利代理执业规范。


3月泰山景区门票降为115元


3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从2019年3月1日起,泰山景区门票价格由240元降为115元,景区门票三天内有效且不限制游览次数;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等5个景点免费开放;岱庙保留单票,门票价格由泰安市有关部门核定。

除上述降价措施以外,泰山景区对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残疾人、老年人、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持“山东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免票,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价优惠。


支付宝还信用卡超额将收费,每月免费额度2000元


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不过,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超过2000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


《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将实施


今年3月1日起,《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将正式施行。《办法》对于省内女职工待孕期、哺乳期权益,及受到性骚扰时的隐私问题等都有了明确规定!


据了解,《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共26条,在与上位法保持一致的基础上,细化了有关规定,增加了人文关怀,主要在女职工劳动保护范围、责任主体、劳动保护措施、防止性骚扰以及卫生保健措施等四个方面作出了规定。

新规都来了

那些还没有从过节的氛围中缓过来的人

请你清醒一点吧

赶快投入到“搬砖”的快乐中

好好生活吧!


责任编辑: gong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