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5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又降了!想买房的你别再犹豫了!

发布时间: 2019-02-21 16:2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4次浏览


新房贷利率数据出炉!18日,融360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6%,环比上月下降0.35%,为连续两个月回落。从城市来看,1月共有7个城市利率出现下降,较上月有所减少,多数城市上月出现下降后保持稳定。




房贷利率一直是购房者观望的一个重要信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因城施策”,提法也从“分类调控”改成“分类指导、因城施策”。自去年年底以来,多地楼市政策微调,尤其是去库存压力较大的城市,地方政府的态度也颇显微妙。在此背景下,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持续回落下降,其意义自然非同寻常,未来房贷还会降吗?





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利率走低或持平的银行数量占比逾9成,其中,有34家银行回调利率,占比6.38%;有479家银行较上月持平,占比89.87%。仅从1月以来,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就相继传出房贷利率放松的消息,二线城市如南京、杭州等地房贷利率也持续走低。融360对于全国首套房贷款最低平均利率城市排名显示,上海第一(5.09%),北京第四(5.43%),广州第十(5.55%)。





“从目前市场资金情况以及央行的定向调整政策来看,未来银行的资金将会保持良好的流动性。预计受银行流动性利好影响,后期房贷利率有望继续下行,具体调整时间以及幅度因城市实际情况而异,总体而言未来刚需在购房贷款成本上将会有所下降。”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分析师李唯一表示。





17城集体松动,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下调,是否意味着现在是最好的买房时机?

现今临沂的房价水涨船高,首套房房贷利率的下调也会让更多的人们来买到心仪的房子,所以,需要买房的你要加把劲了!



责任编辑: gong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