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9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受影响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9-21 18:4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14次浏览


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是刚需,刚需即刚性需求,指需要使用房屋的居住功能的购房者群体。那么在我们选择房子的时候都有哪些因素,在影响着我们的选择。

刚需购房者的特征

1.对房屋有最基本的要求,即解决自住需求

2.受房价因素影响较小

3.购房资金有限,多采用贷款的形式

代表群体

1.白领

2.务工人员

3.结婚族

影响因素

1.自身承受力

刚需族买房首要考虑的是房屋总价,因本身首付款不会太高(富二代、官二代除外),所以大多选择低总价的房屋,还会根据个人收入状况选择贷款额度,月供太高的话会影响生活品质。

2.房屋类型

考虑了房屋价格和自身承受能力外,还要注重居住体验,简装、带装修、底层、顶层、南向、北向,不同类型的房屋居住舒适度是不一样的,购房者需要比较才能做出选择。

3.区域

区域是指在城市哪个位置买房,购房者购房者根据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半径,找到合适自己的区域买房。由于资金限制问题,购房者常在买偏远地区的新房还是城里老破小之间徘徊。

4.配套

配套决定了购房者入住之后的生活便利程度,配套包括交通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基本生活配套等,而刚需族大部分为年轻人,当下或几年后都会面临孩子上学、父母养老的问题,所以小区周边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基本生活配套是否齐全显得尤为重要。

5.交通状况

购房者会根据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半径来选房,往往距离市中心的房子价格较高,选择偏远地区的房首要就是考虑交通考虑的第一选择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刚需买房受影响的几个因素的介绍。希望刚需族在做每个选择前一定认真考虑,在“买得起房”的基础上,把买房事情做到简单化,买到符合目前需求的房子。

责任编辑: gong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