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2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装修新房万万别买这种冰箱了,听老师傅说完,懊悔家里买错了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52: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765次浏览


冰箱是每个家庭都不能缺少的一件大型厨电,冰箱可以为我们解决很多生活难题,也可以为我们生活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方便。但是很多朋友就在犯愁,到底哪一种冰箱更实用,听说现在都流行买内嵌式的冰箱,都说高端大气又美观,买了这种冰箱到底好不好用?这一直是一个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听听专业的人员是怎么解释的,后悔我家买早了。

很多有钱人家,或者是电视上的人家都会用到这冰箱,看起来是内嵌在柜体或者是墙壁里面的,一点都不占用厨房的空间,让人看起来非常的协调大气。这也正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是为了美观而追求这种冰箱,看着不占用家里的空间,其实这种冰箱也有特别明显的缺点,我们生活也不是最实用的,看看这几点就今天全明白了。

一、我们都知道,任何电器工作的时候都需要散热,冰箱工作也需要大量的散热,我们都把冰箱安装到了墙壁和柜体里面,可想而知它的散热能力有多差,空间特别狭小所以散热会受很大的影响,冰箱如果散热不好的话,直接就会影响它的电机工作,这种情况下继续使用,冰箱是很容易坏掉的。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大的一种损失。

二、冰箱一旦出现各种故障,我们维修起来也会特别麻烦,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自己也无法解决,还需要找专业人员来调配,由于它是内嵌的形式,所以并不好维修,专业的师傅也需要特别好的技术才行,否则有可能会造成再次受损,而且维修的费用也是相当贵的,如果经常出现故障,经常维修也特别不划算,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

三、内嵌形式的冰箱,在使用的过程中还特别的耗电,长期下去,我们家那个电费也会超出很多,也是非常大的一种浪费。其实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节能的冰箱可以购买,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高大上,但是实用性绝对是非常高的。有时候千万不要被电器表面所迷惑,太好看的东西有时候不一定实用。

责任编辑: gong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