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2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临沂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2017

发布时间: 2017-09-29 16:3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4470次浏览


当我们在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利率相对较低的银行来抵押贷款,低利率抵押贷款往往会为我们省下不少钱。据小编了解,各个银行每年对于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都会进行调整,有的时候会调高,有的时候会调低,这也直接影响着能够办理的抵押贷款的额度。下面来看看2017年的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吧。



  2017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
  现在银行住宅典当借款利率是以央行规则的基准利率为根底,再依据借款人的个人归纳资质状况浮动履行的,通常会上浮10%到20%左右。一般状况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收入、财物等,借款人所供给的房产的面积、房龄、位置等,以及借款的额度、期限等,都会对银行的典当借款利率有必定的影响。
  现在银行履行的基准利率为:一年以下(含一年)利率为4.35%;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为4.90%。别的需求留意的是,处理房子典当借款,借款人供给的房子有必要是符合银行典当借款的要求,如果借款人的房子不符合银行的典当借款条件是不能够处理的。借款利率最低0.75%,许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相同的额度、相同的三步请求,一就可敏捷匹配信贷司理。门槛更低、费率更低、种类更丰厚。
  以上就是2017年的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了,但是不同地方和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政策,具体的利率还要看你选择哪家银行了,不同贷款产品的利率和期限也是有区别的,小编建议大家多找几家银行对比,同时要考虑自己的资质、用途和还款能力,    这样综合来看比较划算具体。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