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6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临沂兰山区婚姻登记处今搬迁 5·20 5·21休班

发布时间: 2017-05-27 01:37: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75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1:37:15整理提供】

15年见证15.5万对新人迈入婚姻殿堂

为临沂市兰山区未婚已婚人士服务了15年之后,兰山区婚姻登记处终于要换地方了。5月19日,临沂市兰山区婚姻登记处将搬迁至北城新区,新地址在柳青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一楼。

18日,是东岳庙街兰山区婚姻登记处上班的最后一天,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为前来的新人办理结婚登记。聊起即将搬至北城新区,在这里工作了许久的工作人员既高兴又有些不舍。

据悉,5月19日兰山区婚姻登记处停止办公一天,5月22日在北城新区正式启用300余平方米的新办公场所。“新办公地点位于北城新区武汉路与大青山路交会处,办公场所就在柳青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一楼,约300平方米,只有一层,不用上下楼,提供‘一站式服务’。”兰山区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姚涛告诉记者。

姚涛表示,东岳庙街交通拥堵等因素给群众带来不便,搬迁至北城新区也是为了方便群众,提升婚姻登记服务质量,“新办公地点交通方便,停车位充足,满足群众的业务需求”。

据了解,1986年至1997年,婚姻登记由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办公室管理。1997年,经兰山区政府批准成立兰山区婚姻登记管理处,负责辖区内居民婚姻登记、补领婚姻登记证业务,地址位于考棚街原兰山区政府门侧。

姚涛介绍,直到2002年,婚姻登记管理处搬迁至东岳庙街39号,整座大楼分为3层,办公面积共600多平方米,2003年更名为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据统计,自2002年兰山区婚姻登记处搬迁至东岳庙街39号,15年间共为15.5万对新人办理了结婚手续,共为2.8万对办理离婚手续,补办婚姻登记证1.7万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