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2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临沭县:多部门协同拆小区违建 优化居民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5-22 12:45:1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0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22 12:45:19整理提供】

讯:5月18日,临沭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协同县纪委、司法局、城管局、临沭街道等单位,对公园小区内违章私搭乱建的棚屋、户外广告、车位地锁等进行集中拆除,对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净化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

针对公园小区内私搭乱建、乱圈乱占、乱堆乱放的等各种违章行为较多,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脏乱差的实际,临沭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按照违建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了小区违建整治拆除工作实施方案,并加大与县创城办工作组的联合协调,协同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公园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集中拆除行动。

在集中整治拆除前期,县违治办工作人员通过组织人员在小区各个醒目位置张贴通知公告,深入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耐心地向居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让违建户认识到违法建设行为的危害,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理解与配合,大部分居民在规定的期限内开始自行拆除违建棚屋、清理转移活动棚屋,小区违建集中拆除工作得到安全和谐顺利进行。

为加快集中拆除违建工作进度,县违治办还组织专业人员携带气焊切割机械、叉车等专业工具,协助违建居民对拆除难度较大的车库棚屋进行切割拆除,对利用楼梯间隙、阳台下空地搭建的砖混房、铁皮屋等违章棚屋,利用各种专业工具逐一进行拆除,并对小区居民违章设置的车位地锁、违章户外广告等进行拆除;对清理难度较大的大型铁皮棚屋,他们还出动叉车和托盘车等大型机械,将摆放在小区内的大型棚屋进行清理取缔,使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据统计,在当天的小区违建集中拆除整治清理行动中,工作人员共拆除违建棚屋60余处、拆除面积400余平米,清理地锁20余个,拆除违章广告牌10余个,清理取缔铁皮棚屋10余个,清运拆除违建垃圾10余车,清运堆放在小区的水泥棒130余根,小区居民生活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临沭县将加大对县城建制区内的小区违建拆除力度,对小区内违法违规私自建设的违章建筑,逐一进行专项整治集中拆除,确保小区违建拆除工作拆出公平正义,维护小区广大居民的公共利益。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