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5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应对杨絮柳絮 临沂环卫集团出动抑尘车降尘减絮

发布时间: 2017-05-17 12:36:2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9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17 12:36:28整理提供】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临沂城区的街头巷尾的杨絮、柳絮又开始漫天飞舞,给市民出行造成困扰。为应对漫天飞舞的飞絮,环卫集团充分发挥机械喷雾降尘作业优势,将用于扬尘治理的多功能洒水抑尘车投入到“减絮”工作中。

“目前城区有不少毛白杨与柳树,从4月底就开始飘絮,4月是柳絮,现在5月是杨絮。每年这个时候都这样,很多市民抱怨地上飞絮无人打扫,其实不是我们不打扫,而是根本就打扫不完。”环卫集团一分公司环卫工人赵西凤说,每到这个季节,杨絮就飘得到处都是,而且难以清扫,需要不停“返工”才能保持路面清洁。

为应对漫天飞舞的飞絮,环卫集团充分发挥机械喷雾降尘作业优势,将用于扬尘治理的多功能洒水抑尘车投入到减絮工作中,通过高压喷雾的方式将飘扬的柳絮、杨絮击落,效果非常明显。该作业车辆主要用于道路降尘,一次装8吨水可进行一个半不间断作业,喷射包括种植杨树、柳树等产生飞絮较严重的道路。同时,环卫集团也将加大清扫力度,做到随脏随扫,及时将飘落的飞絮搜集转移。在洒水抑尘车喷洒后,环卫工人对落地堆积的和经洒水后贴住的杨柳絮第一时间进行清扫,做到了随有随扫随清除,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飘絮问题。

针对杨柳絮易发、多发地段环卫部门将增加街道洒水作业频次,出动洒水车实施巡回洒水作业,始终保持路面湿度,将落到地面的杨柳絮贴住,有效遏制二次扬飞。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